煤制烯烃行业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5:56:13

9月17日消息,煤制烯烃概念收盘报跌,中国神华-6.649%领跌,中煤能源、航天工程、航天工程、宝丰能源等个股纷纷跟跌。

煤制烯烃行业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股名单

1、宝泰隆(601011):

9月17日消息,宝泰隆最新报6.46元,涨5.21%。成交量209.1万手,总市值为103.67亿元。

总体来说,技术先进的新型煤化工项目,如煤制气、煤制油、煤焦油深加工有着巨大的优势,未来煤制烯烃与煤制天然气将是主打项目,具有极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2、阳煤化工(600691):

9月17日消息,阳煤化工5日内股价上涨8.26%,最新报6.9元,成交量253.26万手,总市值为163.94亿元。

截至2015年底,多套煤制油、煤制天然气、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等现代煤化工项目投产,这些项目布点于新疆、内蒙、陕西等地,为我国化工行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3、三维化学(002469):

9月17日消息,三维化学5日内股价下跌0.15%,最新报6.71元,成交量19.36万手,总市值为43.54亿元。

公司承接了全球首家煤直接液化项目神华煤制油项目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设计;承做了总金额近亿元的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2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的总承包项目,这是我国最早经国家核准的煤制烯烃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逐步改变了我国煤化工行业硫磺回收依赖进口技术的局面。

4、东华科技(002140):

9月17日收盘消息,东华科技最新报13.5元,成交量39.18万手,总市值为73.62亿元。

在煤的清洁高效利用过程中,煤制烯烃是公认和可行的发展方向。

5、宝丰能源(600989):

9月17日消息,宝丰能源最新报18.28元,跌1.72%。成交量122.4万手,总市值为1340.54亿元。

煤化工的龙头企业,核心标的。主营业务为煤制烯烃,核心龙头标的,公司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规划了包括年产840万吨煤炭开采,1460万吨洗煤,640万吨甲醇,240万吨烯烃的产能,并在内蒙基地规划了年产400万吨聚烯烃产能,预计到2025年,公司聚烯烃产能有望突破600万吨/年,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风能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我国etf基金发展的现状 etf基金股票规模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防流感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检测有哪些上市公司?血液检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上市公司有哪些?早籼稻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黄河旋风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哪些,矿石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网络优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韦尔股份涨近6%,领涨电源管理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哪些,矿石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血液概念股报涨,健帆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承钢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概念9月17日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血液概念股报涨,健帆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家用缝纫机电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家用缝纫机电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