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7:55:35

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有:

宇通客车600066:自动驾驶客车龙头。(4)安全技术,根据“宇通安全五部曲”(安全行驶、危险警示、干预控制、事故保护、救援逃生),研发了智能侧后向视野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校车智能防遗忘系统等一系列新技术,形成宇通客车主被动安全一体化的技术体系,大幅提升整车安全性。

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福田汽车600166:百度联手福田,推出国内首款无人驾驶卡车;是百度阿波罗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L3级别自动驾驶卡车已开始封闭场地测试;获得国内首张商用车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亚星客车600213: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范围覆盖从5-18米各型客车,主要用于公路、公交、旅游、团体、新能源客车和校车等市场。

曙光股份600303:公司拥有"黄海客车"和"曙光车桥"两大中国名牌产品,"黄海客车"还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和品牌优势。

金杯汽车600609:公司是辽宁省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

金龙汽车600686:SBDrive是软银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AdvancedSmartMobilityCo.,Ltd.的合资公司。

一汽富维600742: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座椅、仪表板、门板、座椅骨架、保险杠、格栅、后视镜、汽车滤清器、汽车照明装置、汽车冲压产品、车轮总成、汽车电子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机械装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中微公司跌4.1%,台积电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鸿路钢构跌近8%,领跌立体车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理财节假日到期能赎回吗?基金节假日收益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自动驾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股,核电阀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众诚能源港股涨8.5%,领涨港股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共达电声跌近8%,MEM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IDC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服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物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物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海星股份9月17日主力净流入160.95万,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奥特莱斯概念股名单,奥特莱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动带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传动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每周投还是每月投好?基金定投方式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钮扣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钮扣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上能电气跌9.3%,电力电子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穿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