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分析:上能电气跌9.3%,电力电子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6:53:24

9月1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力电子概念报跌,上能电气(102.51,-9.283%)领跌,北京科锐(8.29,-6.644%)、白云电器(12.25,-6.274%)、科士达(25.16,-6.014%)等跟跌。

相关电力电子概念股分析:

上能电气: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变换技术,运用电力电子变换技术为光伏发电、电化学储能接入电网以及电能质量治理提供解决方案。

北京科锐:公司的产品基本涵盖了配电系统的一次设备,并形成了四大系列产品,如中低压开关系列产品、配电变压器系列产品、配电网自动化系列产品、配电设备元器件系列产品;也涵盖了部分二次设备,如故障定位类系列产品、电力电子系列产品。

白云电器:公司主要业务是成套开关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产品主要包含中压成套开关设备,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相关电力电子产品及高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四大类,主要应用于大型工业企业,公建设施,电网,电厂等领域的配电设施中。

科士达:根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CCID)统计,科士达凭借在电力电子行业多年的研发积累和销售经验,多年市场占有率排名国产UPS品牌销量前列。

楚江新材: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五金电器、汽车、机械、LED和轨道交通等行业。

通合科技: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以高频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和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盛弘股份:公司所开发的各类产品的核心技术皆为电力电子变换和控制技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铝合金型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贤丰控股触及跌停,领跌漆包线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滨化股份涨近8%,领涨多元醇概念 南方财富网 柴油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7)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MIM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文体传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中签率出炉 301072中捷精工发行状况介绍 南方财富网 取暖概念股有哪些,取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有哪些?盾构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阀股票是什么?电磁阀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001217华尔泰中签率是多少 华尔泰中签号查询时间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试验利好哪些概念股?临床试验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中间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农药中间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设备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奶粉概念收盘简讯:阿尔法企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轧板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带钢上市公司有哪些?带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氯化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金属制品概念报跌,恒而达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医疗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油气管网行业股票有哪些?油气管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