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阀股票是什么?电磁阀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6:34:11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17日电磁阀概念报跌,贤丰控股(6.93,-9.648%)领跌,威帝股份、万讯自控、中航电测、科博达等跟跌。电磁阀股票有:

精锻科技30025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03亿元,同比增长-2.12%,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2.32亿元;毛利润3.787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4.32亿元。

诺依克现在主要从事汽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系统(相位调节器及OCV阀)总成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该公司在出口欧美售后市场的传感器业务、用于涡轮增压系统进气压力控制用的VNT真空调节阀、增压压力限压阀、泄压阀和用于汽车自动变速器油压调节和控制用的电磁阀及阀块总成、换档开关等相关的汽车动力总成零部件业务领域有一定的基础研发能力和产品市场开发积累。

盾安环境00201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3.81亿元,同比增长-18.93%,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86.29亿元;毛利润12.53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3.37亿元。

制冷配件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四通阀、截止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管路集成组件、储液器、换热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等产品;制冷设备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冷水机组、单元机、核电暖通及特种空调系统机组、空调末端等,主要应用于商业楼宇、核电站及特种行业等领域;节能业务主要是提供工业余热利用等解决方案;此外,公司围绕“高端智能制造”升级战略目标,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等业务领域积极战略布局。

三花智控002050: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1.1亿元,同比增长7.29%,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14.13亿元;毛利润36.09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3.49亿元。

所有这些使三花成为膨胀阀、电磁阀和换向阀较大的生产厂商之一,年销售量超过1亿件。

科博达603786: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14亿元,同比增长-0.29%,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28.37亿元;毛利润10.61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0.03亿元。

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主光源控制器、辅助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型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DC/DC转换模块、DC/AC逆变器、电磁阀等多类产品。

中航电测300114: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13.93%,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5.64亿元;毛利润6.841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6.04亿元。

万讯自控300112: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32亿元,同比增长5.03%,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6.74亿元;毛利润3.943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64亿元。

公司一直致力于深耕工业自动化仪表业务,主要产品主要包括现场仪表、二次仪表及压力仪表等,其中现场仪表包括电动执行器、楼宇执行器、气体探测器、电磁阀、流量计、物位计、工业阀门等,二次仪表包括信号调理器、安全栅、电量变送器等,压力仪表包括压力变送器、压力开关、温度变送器及压力检测仪等,是国内行业目前产品最多、型号最齐全的企业之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风能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我国etf基金发展的现状 etf基金股票规模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行业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流感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检测有哪些上市公司?血液检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行业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上市公司有哪些?早籼稻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黄河旋风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网络优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韦尔股份涨近6%,领涨电源管理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哪些,矿石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承钢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概念9月17日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哪些,矿石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血液概念股报涨,健帆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