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港股奶粉概念收盘简讯:阿尔法企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6:30:57

统计显示,奶粉概念股,平均上涨4.89%,股价上涨的有4只,涨停的有阿尔法企业。股价下跌的有1只,其中跌停的有宝宝树集团。

奶粉板块上市公司有:

1、阿尔法企业:自集团于2020年2月收购主要从事奶粉及婴儿食品贸易之附属公司后,集团集中其奶类产品业务于中国、香港及澳洲进行跨境奶粉贸易。

2、雅士利国际:集团致力于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营养健康全方案首选品牌,产品分为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健康营养品两大品类,实现牛奶粉、有机奶粉、羊奶粉三大品类齐头并进,全面覆盖超高端、高端、中端等不同层级的市场。

3、澳优:公司认为,自家品牌配方奶粉业务复甦且持续增长归功于集团迅速调整策略以应对市场转变,加上坚持拥抱母婴店渠道,以高频次高质量消费者活动赋能渠道。

4、宝宝树集团:通过与母婴行业的主要品牌合作,集团旨在为新手爸妈提供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儿纸尿裤及其他产后产品。

5、蒙牛乳业:集团于2019年末收购的澳洲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婴儿食品厂商贝拉米,成为了蒙牛国际事业部重要的一员。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港股医疗器械概念收盘短讯:微创医疗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锂原电池有哪些上市公司?锂原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英搏尔(300681)股票现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医疗器械概念收盘短讯:微创医疗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义合控股港股(01662)最近一年累计跌45.3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举牌概念股有哪些,举牌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报涨,晨化股份、三孚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义合控股港股(01662)最近一年累计跌45.37% 南方财富网
天能动力港股(00819)最近6个月累计跌5.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6次,盐湖股份9月17日主力净流出3.75亿 南方财富网 天能动力港股(00819)最近6个月累计跌5.44%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业集团港股(01129)最近6个月累计涨20.37% 南方财富网 PHC管桩上市公司有哪些?PHC管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金开新能、石基信息涨超10%,新零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业集团港股(01129)最近6个月累计涨20.37% 南方财富网
中国基础能源港股(08117)最近1个月累计跌3.09% 南方财富网 态势感知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丙酮概念9月17日报跌,华阳新材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中国基础能源港股(08117)最近1个月累计跌3.09% 南方财富网
瑞斯康集团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成长性排第49名 南方财富网 即时检验POCT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