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景点概念股有那些?景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33:53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9月17日景点概念报跌,ST西域(17.75,-4.364%)领跌,桂林旅游(-2.911%)、宋城演艺(-1.834%)、曲江文旅(-1.583%)、ST圣亚(-1.519%)等跟跌。

相关景点概念股有:

1、张家界000430: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69亿元,净利润-9221万元,毛利率-12.59%。

公司拥有宝峰湖,十里画廊,国际酒店等位于张家界的著名自然景点和旅游企业。

2、长白山603099: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48亿元,净利润-5579万元,毛利率-18.75%。

公司在长白山景区内的旅游客运业务属于独家经营,不存在竞争对手,2010年8月20日,长白山管委会运输管理处对长白山景区内的三条交通运营线路进行了招标,公司取得了景区交通运营线路20年的经营权;景区外的环长白山旅游快线连接了长白山西景区、北景区及景区外的部分景点客源集中地。

3、西藏旅游600749:

2020年报显示,西藏旅游实现营收1.26亿,同比增长-32.99%;净利润474.3万,同比增长-77.24%;毛利率38.43%。

公司是一家长期以西藏旅游业为主业,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服务、西藏人文地理挖掘、文化传媒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旅游观光、徒步、特种旅游、探险活动的组织接待、旅游运输和旅游资源及旅游景点的开发利用,矿泉水的出口;机械设备、建材、体育用品的进口以及允许经营的其它边境贸易、生产和销售矿泉水、饮料、酒店服务、娱乐、酒吧、饮食、水上旅游运输。

4、黄山旅游600054: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7.41亿元,净利润-4637万元,毛利率33.81%。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智能燃气表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机械装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欧普康视涨超10%,领涨眼科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鸿路钢构跌近8%,领跌立体车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理财节假日到期能赎回吗?基金节假日收益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自动驾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众诚能源港股涨8.5%,领涨港股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共达电声跌近8%,MEM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CDN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CDN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物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物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海星股份9月17日主力净流入160.95万,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奥特莱斯概念股名单,奥特莱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泰格医药涨近8%,领涨临床CRO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每周投还是每月投好?基金定投方式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钮扣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钮扣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激光设备概念股报跌,金辰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穿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