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造纤维板块股票一览,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56:55

9月17日盘后,人造纤维概念报跌,大亚圣象(12.39,-1.745%)领跌,新乡化纤、上海机电、泰达股份等跟跌。以下是部分人造纤维板块股票:

华茂股份:公司专注于棉、毛、麻、丝和人造纤维的纯、混纺纱线及其织物、针织品、服装、印染加工;纺织设备及配件、家用纺织品销售;投资管理。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2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966万元。

泰达股份:公司目前已经具备了生态环保产业、高科技人造纤维材料产业、土地资源整理业、公共交通产业四大重点产业系列,初步形成了控股式的产业格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6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403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2.989亿元。

上海机电: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种类较多,涉及电梯制造、冷冻空调设备制造、印刷包装机械制造、焊接器材制造、人造板机械制造、人造板板材制造和工程机械制造七大领域的公司,主要产品涵盖了包括电梯及自动扶梯、印刷包装机械、液压气动产品、人造纤维板、工程机械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0.0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2.80亿元。

新乡化纤:公司产品既有人造纤维粘胶长丝和粘胶短纤,又有合成纤维氨纶,粘胶纤维既有普通粘胶纤维,又有差别化粘胶纤维,产品结构较为齐全。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7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865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195亿元。

大亚圣象:公司成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现代化程度最高的人造纤维板生产,销售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40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114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智能燃气表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钻井概念报涨,洲际油气涨近8%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概念股一览,2021年板蓝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欧普康视涨超10%,领涨眼科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当升科技涨5.2%,领涨三元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基本金属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卡纸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软件概念股,医疗软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白云机场涨近8%,交通设施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射频电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CDN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CDN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黄金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芯片产业概念股报涨,昇辉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泰格医药涨近8%,领涨临床CRO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潞安环能触及跌停,领跌贫瘦煤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点概念股有那些?景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激光设备概念股报跌,金辰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尿裤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