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手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PVC手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32:59

PVC手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PVC手套概念股一览表

PVC手套行业概念股票有:中红医疗、英科医疗、先河环保、蓝帆医疗。

蓝帆医疗: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9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6.05%,最高为2020年的19.31%。公司是世界主要的医疗级PVC手套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一次性PVC手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95%以上销往海外市场。

6月8日尾盘消息,蓝帆医疗002382尾盘跌1.04%,报19.9。市值208.24亿元。

先河环保: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6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6.42%,最高为2018年的14.98%。在整车涂装、PVC手套油气回收、乳胶生产废气治理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6月8日先河环保尾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6.01%,今年来涨幅上涨13.97%,最新报7.44元,跌2.87%,市值为41亿元。

英科医疗: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3.5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3.08%,最高为2020年的132.22%。定位于高端一次性PVC手套、丁腈手套(医疗级手套),是中国能够高比例持续稳定生产医疗级手套的极少数企业之一,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17年建设年产280亿只(2800万箱)高端医用手套项目;17年医疗器械收入17.5亿,占比100%。

6月8日,英科医疗(300677)5日内股价下跌34.83%,今年来涨幅下跌-58.93%,最新报101.11元/股,跌4.43%。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电子病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病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纺织印染助剂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午后消息:电连技术跌近5%,领跌连接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纺织印染助剂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概念简讯:6月8日盘中豫园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