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5:29

南方财富网讯截至2021年6月8日13时33分,迈为股份(300751)最新价387.98,昨收395.9,今开388,最高405,最低387.76,成交量7940手,成交额3.14亿元。

补充流动资金截止日期2020年7月28日,计划投资2.3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2.3万万元,建设期--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2020年7月28日公告分红方案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简介: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涉足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成套设备等领域。公司总投资超亿元,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基金支持、江苏省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江苏省重大装备首台套,姑苏、吴江领军人才。2016年荣获吴江区百强企业、吴江区纳税大户、吴江区亩均税收前十强。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锦鸡股份股票多少钱一股?锦鸡股份300798股票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旅游酒店概念股有哪些,旅游酒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化工原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鸡股份股票多少钱一股?锦鸡股份300798股票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机电设备概念股有哪些,机电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条利好什么股票?A股金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照明概念股龙头一览,节能照明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客生态板块股票有哪些?创客生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中亚股份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污泥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橡胶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硅橡胶材料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亚股份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6/8) 南方财富网
帝科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帝科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绿色建筑股票概念有那些?绿色建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花卉概念股有哪些?花卉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帝科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帝科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新产业是哪里的上市公司?新产业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今日午后中鼎股份、盾安环境涨停,高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