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橡胶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硅橡胶材料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2:14

硅橡胶材料行业概念股票有:天赐材料、宏达新材。

宏达新材(002211):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21亿,同比增长-16.62%;实现毛利润1.414亿。

公司生产的硅橡胶材料主要生产的硅橡胶制品有,各种按键;电线电缆;电力、电气、家用电器的密封件;交通运输上的绝缘、防潮、耐气候、耐老化件;食品、医疗、卫生方面的无毒、耐高低温及生理惰性制品;汽车领域的耐高温绝缘零件(如汽车火花塞、高压帽、电线、前大灯耐热密封垫、汽车耐热胶管)。

6月8日宏达新材午后消息,今年来涨幅下跌-23.6%,最新报4.78元,跌1.04%,市值为20.72亿元。同比增长49.53%;实现毛利润14.41亿,毛利率34.97%;每股经营现金流1.1581元。

公司主要生产精细化工材料,目前主要从事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有机硅技术平台的延伸应用,正逐渐成为公司哑铃型双主业的连接杆。

  6月8日午后最新消息,天赐材料昨收95.93元,截至13时29分,该股跌5.15%报90.99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道路沥青概念股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酱香型高端白酒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飞亚达B股票价格 飞亚达B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道路沥青概念股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PVC手套板块股票有哪些?PVC手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服务有哪些股票?系统集成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临床CRO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服务有哪些股票?系统集成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汉王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汉王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子午胎概念股有哪些?子午胎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汉王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汉王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广告传媒股票概念有哪些,广告传媒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航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告传媒股票概念有哪些,广告传媒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灶具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PT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