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临床CRO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临床CRO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10:27

临床CRO龙头股票:

康龙化成:临床CRO龙头。

根据Frost&Sullivan报告预测,2019年中国CRO、化学药物CDMO/CMO、细胞和基因治疗CDMO/CMO行业规模约201亿美元,预计2023年行业规模将达到432亿美元,2019-2023年均复合增长率21.1%左右。

亚太药业:临床CRO龙头。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学制剂、原料药、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医药研发外包(CRO)服务。

DR药明康:临床CRO龙头。

捷通泰瑞的主营业务属于CRO业务范畴,是国内领先专注于医疗器械的CRO公司,其核心服务是为医疗器械(包括IVD)企业的相关医疗器械产品研发提供所需的临床研究外包服务。

博济医药:临床CRO龙头。

同时随着临床试验水平和研究质量的不断提高,CRO行业将迎来良性发展的新阶段。

泰格医药:临床CRO龙头。

公司为全球制药企业、生物科技研发公司及科研院所提供跨越药物发现、药物开发两个阶段的全流程一体化药物研究、开发及生产CRO+CMO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在新药发现、开发和商业化方面取得成功。

临床CRO股票其他的还有:

药明康德:6月8日午后消息,今日DR药明康开盘报146.23元,截至13时10分,该股跌1.72%,报143.72元,总市值为3543.62亿元,PE为113.86。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