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36:02

周二午间收盘数据显示,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报跌,久吾高科(23.66,-4.789%)领跌,中国天楹、南大环境、中材节能、雪迪龙等跟跌。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有:

兴源环境300266: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8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20.7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0.32亿元。

历经27年的精耕细作、砥砺前行,不断整合环保行业优质资源,目前已布局高端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兴源环保,水利疏浚专业企业-兴源·疏浚,水处理技术创新企业-兴源·水美,生态园林优质企业-兴源·中艺,智慧物联网环境系统领创企业-兴源·源态等环境治理各细分领域,业务网络遍及国内30个省、自治区以及东南亚、非洲、美洲等地区。

天壕环境30033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0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6.88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9.84亿元。

在节能环保行业中,天壕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天壕”品牌较高的认知度。

高能环境60358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4.5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5.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8.27亿元。

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城市环境、工业环境及环境修复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这三大体系专注于生活垃圾全产业链综合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处置及污染土壤、矿山、水体等环境可持续修复技术研发、环境工程技术服务、环保设施投资运营等。

三峰环境601827: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3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4.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29亿元。

焚烧炉是垃圾焚烧系统中的核心设备,是实现垃圾焚烧发电厂安全、稳定、环保运行的重要基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港机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港机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今日股价多少?A股CI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力芯微什么时候上市?力芯微上市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修井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河北宣工董事长、总经理是谁?河北宣工是上市公司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为什么大跌?2021年6月8日A股市场下跌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彩涂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彩涂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绿化养护股票概念有哪些,绿化养护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