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36:15

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

陕天然气: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6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95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533亿元。

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延长集团等气源单位建立起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时西气东输一、二、三线、中贵联络线、榆济线和新疆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工程等已建和拟建长输管道从陕西过境。

昊华能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1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62亿元。

目前正在煤化工转型之路上加快速度,公司欲捆绑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度介入北控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的40亿立方米/年煤制天然气项目。

阳煤化工: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8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9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75亿元。

截至2015年底,多套煤制油、煤制天然气、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等现代煤化工项目投产,这些项目布点于新疆、内蒙、陕西等地,为我国化工行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广汇能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6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2.6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6.85亿元。

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陆基NG供应商,唯一同时具有煤、油、气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自有加气站总数近200座;广汇能源煤炭勘探储量累计超过180亿吨,2017年煤制LNG产量0.8亿方米,LNG储能60万吨,此外新疆广汇准东喀木斯特40亿方/年煤制天然气项目目前已取得批复文件;17年相关业务收入41.3亿元,主营占比50.8%;18年7月,计划总投资1992亿元建设200万吨LNG接收码头,启东二期及三期进展顺利。

清新环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9.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86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72亿元。

公司子公司赤峰博元科技15万吨/年煤焦油轻质化项目,利用内蒙古丰富的褐煤资源,生产煤制天然气,实现煤炭资源的清洁转化。

中泰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5.0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20亿元。

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冶金和电力等基础工业领域,特别在天然气液化、现代煤化工(MTO、煤制天然气、煤制油等)等领域近几年得到了更为迅速的应用。

大唐发电: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8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6.6亿元。

公司控股开发建设的年产40亿立方米的克旗煤制天然气项目,也是国内首例大型煤制天然气示范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