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污泥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3:01

6月8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污泥处理概念午后报跌,中国天楹(4.48,-0.23,-4.883%)领跌,中持股份、惠博普、ST飞马等跟跌。污泥处理板块股票有:

富春环保:公司与浙江工商大学、东南大学共同筹建“造纸污泥焚烧发电利用”浙江省工程实验室,打造造纸污泥处理处置以及焚烧发电利用技术和装备的集成研发平台,推动污泥处置和综合利用产业化进程。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12%,最高为2017年的12.32%。

中金环境:公司在市政及工业污水污泥处理、蓝藻处理及资源化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研究成果。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1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6.03%,最高为2016年的18.52%。

华光环能:主营节能发电、锅炉制造业务;以建立起垃圾焚烧发电全产业链平台;吸收合并国联环保提供污泥处理业务;2017年环保新能源发电业务收入9.05亿元,占比1562%;18年12月,签署4.49亿元太原市污泥和污水处理建设项目BOT协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4.29%,最高为2020年的8.35%。

重庆水务:该公司所属行业为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经营范围为排水排污系统及污水处理站等设施的组织建设、营运管理、综合开发;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0.94%,最高为2017年的46.24%。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