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绿色建筑股票概念有那些?绿色建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2:59

6月8日周二消息,绿色建筑板块盘中报跌,滨化股份(6.73,-3.72%)领跌,万华化学、金晶科技、旗滨集团等跟跌。

绿色建筑股票有:

*ST赛为: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9元、0.1元、-0.6元、-0.08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项目合格率达100%,连续多年获得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联创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元、-3.31元、-1.27元、-0.08元。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为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是生产聚氨酯硬泡的关键原料,主要分为热水器用组合聚醚、建筑节能用组合聚醚和冰箱冰柜用组合聚醚。

ST花王: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1元、0.3元、0.29元、0.06元。

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现已基本形成以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绿色建筑、城镇产业园区、历史文化街区、生态旅游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现代农业及生态环境治理等建设项目为产品包的综合业务平台,能够提供从咨询策划、规划设计到投资施工、维护运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开尔新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2元、-0.25元、0.21元、0.15元。

目前主营业务包含轨道交通城市服务,火电节能环保,新型绿色建筑幕墙等,主要产品包含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工业保护搪瓷材料及珐琅板绿色建筑幕墙材料。

立方数科: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元、0.1元、0.03元、-1.21元。

太空板产品为新型绿色建筑产品,生产过程中添加重量大于30%的固体废弃物(粉煤灰、废石),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太空板产品中的不同材料循环利用率总体在90%以上。

中装建设: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7元、0.28元、0.41元、0.37元。

2017年9月11日中装建设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总额不超过7.5亿元,将用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建研院: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2元、0.52元、0.46元、0.45元。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建科院集团,成立于一九七九年自成立以来.我集团致力于建筑行业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历经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十二个全资子公司,五大生产基地,廷筑面积约五万平方米.柒研发、生产、施工、技术服务.资本运作等干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建筑行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信息服务股票有哪些?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