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信息服务股票有哪些?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34:44

6月8日午间收盘要闻,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报涨,神州泰岳领涨,ST邦讯、ST晨鑫、兴业证券等跟涨。

那么,相关互联网信息服务股票有哪些?

1、神州泰岳: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59.2万,同比增长-55.84%;毛利润为9.916万,净利润为-1437万元。

根据“十三五”规划纲要,未来国家将以“加快构建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推进信息网络技术广泛运用,形成万物、人机交互、天地一体的网络空间”为目标,进一步开放民间资本进入市场,形成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业务服务相互竞争的市场格局,完善优化互联网架构及接入技术,积极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研究,同时下大力度推进4G全国覆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重大信息工程,整个行业将逐渐由以传统通信业务为主向综合互联网信息服务转型。

2、*ST邦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4303万,同比增长468.09%;毛利润为692.8万,净利润为-230.8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图文设计制作;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化工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碳中和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港机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港机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中和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油价相关概念股名单,油价相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力芯微什么时候上市?力芯微上市时间 南方财富网 声屏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声屏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价相关概念股名单,油价相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ID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修井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层材料上市公司一览,面层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ID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食品安全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河北宣工董事长、总经理是谁?河北宣工是上市公司吗?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铅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电解铅概念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食品安全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为什么大跌?2021年6月8日A股市场下跌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全国近7成樱桃来自山东烟台!中国樱桃市场现状报告2021新解读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物业管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概念股有哪些?木糖醇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