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相关概念股名单,油价相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1:34:42

周二早盘要闻,油价相关概念报跌,中海油服(15.03,-0.22,-1.443%)领跌,上海石化(-1.337%)、中国石化(-1.325%)、新潮能源(-1.266%)、ST仁智(-0.763%)等跟跌。相关油价相关概念股有:

*ST海航: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40.2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94.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23.9亿元。

公司是海航集团下属航空运输产业集团的龙头企业,对所辖的新华航空(占67.59%),长安航空(占87.32%),山西航空(占100%)实施行业管理。公司飞机种类繁多,适用于干线飞行,支线飞行,公务商务包机飞行,货运飞行和通用飞行。建立了海口,北京,宁波,三亚,西安,太原,天津,乌鲁木齐,广州9个航空营运基地,航线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500条。油价的下降有利于公司运营成本的降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iniLED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6/8) 南方财富网 新晨科技(300542)股票涨停 华为概念板块异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耐磨纸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6/8) 南方财富网
智能连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2021/6/8) 南方财富网 兰亭科技(831118)今日价格 2021年6月8日兰亭科技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光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智能连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2021/6/8) 南方财富网
干货!知识产权保护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山鹰国际(600567)公司点评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儿童医药医疗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知识产权保护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次氯酸钠上市公司龙头,次氯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酒及饮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航天装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马概念行业股票有哪些?宝马概念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航天装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8日深冷能源(831177)价格 今日深冷能源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