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5:51

环保电缆行业概念股票有:杭州高新、太阳电缆、至正股份。

至正股份:6月8日午后最新消息,至正股份昨收52.96元,截至13时34分,该股跌1.79%报52.01元。

公司“至正”“Original”品牌已成为环保电缆材料行业知名品牌,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08天、40.97天、50.27天、50.77天。

太阳电缆:6月8日太阳电缆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4.15%,今年来涨幅下跌-13.15%,最新报5.76元,市值为37.89亿元。

在环保特种电缆方面,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发环保电缆的厂家之一,早在2000年公司开始对环保电缆进行研究开发,开发出的环保型电线电缆通过上海电缆研究所检测,其中,电缆的绝缘强度、阻燃性能、透光率、卤酸气体含量、绝缘电阻等指标高于日本EM系列环保电缆标准要求。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43天、35.53天、31.06天、26.29天。

杭州高新:6月8日杭州高新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2.56%,今年来涨幅下跌-7.05%,最新报9.34元,市值为11.88亿元。

顺应这一发展趋势,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开展无卤低烟阻燃聚烯烃电缆料等绿色环保电缆料的研制,并随着生产技术的成熟和市场需求的增长开始规模化生产,使公司在绿色环保材料取代传统聚氯乙烯电缆料的潮流中占据先机、不断成长。

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3.1天、60.08天、55.38天、51.58天。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道路沥青概念股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酱香型高端白酒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飞亚达B股票价格 飞亚达B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道路沥青概念股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PVC手套板块股票有哪些?PVC手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服务有哪些股票?系统集成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临床CRO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服务有哪些股票?系统集成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汉王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汉王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子午胎概念股有哪些?子午胎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汉王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汉王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广告传媒股票概念有哪些,广告传媒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航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告传媒股票概念有哪些,广告传媒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灶具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PT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