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午后消息:电连技术跌近5%,领跌连接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5:12

6月8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连接器概念报跌,电连技术(-5.005%)领跌,新雷能(-4.907%)、三环集团(-3.64%)、金发科技(-2.82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连接器概念股有:

电连技术:公司主要产品有微型射频连接器、线缆连接器组件、电磁兼容件。

新雷能:公司行业上游为电路基板、磁性元件及配套材料、电子元器件、五金及结构件、连接器等原材料供应商,下游为电源制造商、设备制造商和通信、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客户,通信行业与行业本身的发展有一定的关联性,存在一定的周期性,航天、军工行业受到国家的政策支持,具有一定的持续性需求,周期性不明显。

三环集团:光纤陶瓷插芯主要用于光纤连接器上,是光纤连接器的核心部件。

金发科技:以LCP为基材的终端柔性天线、基站天线振子和高频通讯连接器已经得到快速推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