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4:37

南方财富网午后要闻,6月8日独家中药概念报跌,片仔癀(377.21,-41.17,-9.84%)领跌,中新药业(24.02,-1.43,-5.619%)、云南白药(114.85,-6.18,-5.106%)、健民集团(41.58,-2.15,-4.917%)、西藏药业(66.3,-2.61,-3.788%)等跟跌。

相关独家中药概念股分析:

片仔癀:公司独家生产的传统名贵中成药片仔癀,其处方、工艺均被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和国家保密局列为国家绝密,为中国中药一级保护品种,片仔癀系列药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原产地标记保护产品,片仔癀连续多年居中国中成药单项产品出口创汇前列。

中新药业:公司主要致力于中药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拥有国家机密品种1个,国家秘密品种2个,中药保护品种18个,独家生产品种82个,主导产品速效救心丸销售额超过4亿元,公司拥有11个系列,21个剂型509个注册品种。

云南白药:云南白药集团正致力打造医药全产业链,业务涵盖中药资源、中西药原料/制剂、个人护理产品、原生药材、商业流通等领域,产品以云南白药系列、天然药物系列及健康护理系列为主,共19个剂型、300余个品种,是拥有两个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云南白药散剂、云南白药胶囊)、拥有发明专利92项、实用新型21项、外观设计161项的大型现代化制药集团。

健民集团:健民集团以发展中医药为核心,以儿科产品为特色,已成为全国重点中药企业和小儿用药生产基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