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病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病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6:17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要闻,6月8日电子病历概念报涨,东软集团(10.96,6.408%)领涨,和仁科技(18.85,3.344%)、东华软件(7.99,3.23%)、山大地纬(13.4,2.212%)、银江股份(7.92,1.408%)等跟涨。电子病历概念股有:

东软集团: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6.22亿,同比增长-8.8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37%;净利润为-1.5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8.4%。

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以电子病历为核心,通过提供全流程的移动业务支持;移动医疗数据统一存储和管理;减肥APP“瘦瘦”;东软也是国产CT最大且唯一的生产商。

东华软件: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1.6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07%;净利润为4.2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1.56%。

2018年,公司将研发并打造面向各级医疗机构和人群的,基于临床电子病历和门诊问诊资料等专家辅助诊疗大数据和云平台的新型人工智能医学服务模式及其相关技术产品。

和仁科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55亿,同比增长3.1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7.87%;净利润为3203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59%。

公司以电子病历系统及其延伸应用为核心、以临床诊疗信息集成平台为纽带、以医疗机构管理信息系统为延伸应用、以数字化场景应用系统为补充、以信息安全与系统运维服务为保障,形成基于医疗机构信息应用需求的数字化医院整体解决方案。

山大地纬: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95亿,同比增长1.4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6.94%;净利润为7685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7.7%。

本项目包括互联互通平台、电子病历系统和数据资源中心三个子项目,旨在整合、打通医院内部由不同厂商提供的信息系统,提供统一且标准化的数据交换和工作流协同,解决信息孤岛问题,推进智慧化的医院运营管理和信息整合集成,从而提高医院内部信息共享程度、业务协同程度以及医疗智能化程度,最终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银江股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38亿,同比增长2.8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6.61%;净利润为1.3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69%。

在城市交通智能化领域,主要产品有城市交通智能化管控综合平台系统、城市交通智能化诱导系统、快速公交信号优先控制系统等各类城市交通管理应用系统;在医疗信息化领域,主要产品有整体信息化系统和电子病历数据交换平台系统、无线医护系统、病患管理系统。

创业慧康: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6.33亿,同比增长10.3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1.35%;净利润为3.15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1.55%。

公司参与了卫生部健康档案基本架构与数据标准、电子病历基本架构与数据标准、基于健康档案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指南及基于健康档案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技术解决方案等国家卫生信息标准和规范的研发和编制,体现了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水平具有领先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纺织印染助剂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纺织印染助剂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午后消息:电连技术跌近5%,领跌连接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午后消息:电连技术跌近5%,领跌连接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概念简讯:6月8日盘中豫园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