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6:02

养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奥佳华002285:龙头股。2013年8月19日,世联地产与台湾最大的养老产业集团恒安照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符合中国市场特点的养老服务模式。

世联行002285:龙头股。2013年8月19日,世联地产与台湾最大的养老产业集团恒安照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符合中国市场特点的养老服务模式。

养老概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奥园美谷000615:2018年5月21日上午,京汉股份与华录健康养老在北京石景山京汉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专业能力,整合各自资源,在全国范围内以双方相关重点项目及专业领域依法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ST海投000616:双方一致同意,在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推进“ORPEA”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同时在中高端养老领域合作新的养老品牌以谋求发展。

湖南发展000722:公司主营水力发电及以医疗、养老、养生为主的健康产业,旗下拥有株洲航电分公司、湖南发展集团水电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发展春华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发展康年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发展侨亚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泰禾集团000732:融乐健康将以快乐生活、健康养生为理念,以健康医疗综合管理和专业养老养生护理两大产业为依托,推进面向大健康产业的“住宅共享”型金融地产新模式。

金陵药业000919:湖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目前是湖州市唯一一家四星级养老院。

中关村000931:生物医药包括化学药及中药,主要从事外用制剂、片剂、注射剂、原料药、胶囊制剂、口服溶液剂、颗粒剂、麻醉药品及二类精神药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药品临床前研究服务及药品一致性评价研究服务;个人护理用品业务主要包括口腔清洁用品销售;房地产及建筑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制造销售商品混凝土和水泥制品等;其他业务主要包括物业管理、餐饮、住宿、集中养老服务、投资及公司不归类于生物医药、个人护理用品和房地产及建筑的其他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铝制结构件概念股有哪些?铝制结构件板块股票名单,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票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有哪些?相关水电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园林机械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有哪些?相关水电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游游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手游游戏概念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基因芯片概念:盘中中新药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行GDR概念股都有哪些,发行GDR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铌概念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