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3:57

6月8日午后分析,从盘面上看,能源概念报跌,潞安环能-4.618%领跌,恒泰艾普、陕西黑猫、云维股份、国际实业等跟跌。相关能源概念股票有:

华阳股份: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7.46%至107.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41%至4.62亿。公司所属的煤炭采掘行业是重要的基础能源行业之一,是典型的资源和劳动力密集型行业。

*ST大洲: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3.23%至1.31亿元。合营企业新大洲本田和新大洲能源科技公司总资产43.67亿元,净资产19.66亿元,累计创税35.85亿元。

昊华能源: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9.73%至13.7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86.98%至1.72亿。截至2016年末,昊华能源拥有国内矿权5个,工业储量合计约20亿吨,拥有潜在资源量9.6亿吨;在南非,公司参股非洲煤业已探明储量20亿吨、远景储量80亿吨,都是稀缺优质的煤炭资源,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非洲煤业优质煤炭资源的开发。

新集能源: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8.29%至27.4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95.01%至4.85亿。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新集矿区总体规划的批复》(发改能源[2005]2633号),矿区总面积约1,092平方公里,含煤面积684平方公里,资源储量101.6亿吨。

ST海越:

净利润同比增长-42.91%至1106万。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清洁油品添加剂异辛烷生产企业,2017年收购北方石油后,公司清洁能源业务将以天津为辐射中心,拓展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地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器连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电器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文化振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电器连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电器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赣锋锂业跌近6%,金属镍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百度概念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赣锋锂业跌近6%,金属镍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乳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纤通讯相关股票有哪些?光纤通讯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8)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皮鞋概念龙头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芯片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网络芯片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午间收盘回顾:豫园股份跌5.5%,领平珠宝电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皮鞋概念龙头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分析:乘用车概念股报涨,常熟汽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简讯:有色金属概念股报跌,西藏矿业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滴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滴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分析:乘用车概念股报涨,常熟汽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啤酒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全名单揭晓!啤酒概念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