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简讯:有色金属概念股报跌,西藏矿业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34:20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简讯,6月8日有色金属概念报跌,西藏矿业(22.09,-2.11,-8.719%)领跌,宏达股份(2.14,-0.15,-6.55%)、赣锋锂业(119.6,-7.4,-5.827%)、东方钽业(10.31,-0.44,-4.093%)、天齐锂业(56.27,-2.1,-3.598%)等跟跌。

相关有色金属概念股分析:

宏达股份:有色金属锌行业,2017年,国内锌冶炼企业的生产经营形势仍将面临挑战。

赣锋锂业:公司从中游锂化合物及金属锂制造商起步,并成功扩大到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及下游,以取得有竞争力的锂原材料供应、确保成本及营运效益、在多个业务线间取得协同效应、收集前沿的市场信息及开发顶尖技术。

东方钽业:公司主要从事稀有金属钽铌及铍合金系列产品研发、产销,产品用于电子、冶金、化工、航空、航天和原子能等高科技领域,绝大部分出口海外。公司具有400-500吨钽粉、钽丝的生产能力,电容器级钽丝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为60%,位居世界第一。公司“宝山”牌钽粉、钽丝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钽铌冶炼加工企业,产业规模、装备水平、技术研发层次均居中国之首,代表了中国钽铌工业发展的水平。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碳中和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港机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港机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中和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油价相关概念股名单,油价相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力芯微什么时候上市?力芯微上市时间 南方财富网 声屏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声屏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价相关概念股名单,油价相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ID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修井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层材料上市公司一览,面层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ID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食品安全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河北宣工董事长、总经理是谁?河北宣工是上市公司吗?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铅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电解铅概念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食品安全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为什么大跌?2021年6月8日A股市场下跌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全国近7成樱桃来自山东烟台!中国樱桃市场现状报告2021新解读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物业管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概念股有哪些?木糖醇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