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分析:乘用车概念股报涨,常熟汽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34:02

6月8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乘用车概念报涨,常熟汽饰(16.14,10.02%)领涨,中国宝安(12.33,9.991%)、ST华昌(2.39,8.636%)、海马汽车(6.34,8.562%)等跟涨。

相关乘用车概念股分析:

常熟汽饰: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乘用车内饰件业务,是国内乘用车内饰件主要供应商之一。

中国宝安:本集团旗下新三板挂牌企业贝特瑞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完整产业链,是全球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龙头企业,其所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数码、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领域;旗下国际精密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金属零件制造及销售业务,其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零件、液压设备、硬盘驱动器、电子及其他仪器的精密金属零件及装配零件;旗下新三板挂牌企业大地和是行业内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启动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研究的企业之一,其所生产的电机、控制器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商用车、乘用车、低速车等领域,其产品的多项核心指标均处于国内先进地位;旗下友诚科技是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充电连接器领域的企业之一,其主要产品电动汽车交直流充电连接器产品在充电桩、电动车等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并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通用机械等相关领域。

*ST华昌:虽然由于国家进一步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力度,调低了经济增长的速度,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的规模与上年相比,基本持平或有所下降,乘用车新建项目和新能源汽车新上项目不会有非常大的增长,整体形势决定下游行业对智能输送产品的需求将略有放缓。

海马汽车:乘用车产销分别为2108万辆和211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78%和7.30%。

英飞特:2020年开始与展鹏科技旗下伯坦科技进行首次合作,针对旗下几款乘用车及物流车进行相关配套,在换电车型的动力系统以及换电站的出电系统中有相关的合作和应用。

万里扬:00243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产品覆盖乘用车变速器、商用车变速器、新能源驱动系统以及汽车内饰件等汽车零部件,以浙江为中心,安徽、辽宁、山东、河北、江西、江苏为基地的集团化企业,拥有10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总资产近100亿元人民币,相关产品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稀土氧化物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稀土氧化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ID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全国近7成樱桃来自山东烟台!中国樱桃市场现状报告2021新解读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氧化物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稀土氧化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海监船行业股票有哪些?海监船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层材料上市公司一览,面层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中签了都会赚钱吗?怎么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监船行业股票有哪些?海监船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红外热像仪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铅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电解铅概念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射频连接器板块股票有哪些?射频连接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红外热像仪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麻腮风疫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麻腮风疫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钱江摩托(000913)股票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a股工业无人机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工业无人机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麻腮风疫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麻腮风疫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支付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食品安全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亚股份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6/8) 南方财富网 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支付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共享医院概念股有哪些?共享医院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彩涂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彩涂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