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4:37

今日午后分析,6月8日汽车概念报涨,海马汽车领涨,ST众泰、比亚迪、曙光股份、东风汽车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汽车板块股票有:

(1)、海马汽车:2020年总营收14.48亿,同比增长-70.03%;净利润-13.35亿,同比增长-1667.09%;销售毛利率19.07%。

公司联手庞大汽贸集团在河南成立海马庞大新能源汽车租赁邮箱公司。海马庞大将在郑州首批投入约2000辆海马新能源汽车用于分时租赁,消费者可直接通过手机预订、查询新能源汽车。

(2)、*ST众泰:2020年总营收13.38亿,同比增长-55.18%;净利润-108亿。

2016年3月27日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金浙勇、长城长富、天风智信、铁牛集团等23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永康众泰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为116亿元。众泰汽车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个自主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和新能源汽车等品类。

(3)、比亚迪:2020年总营收1566亿,同比增长22.59%;净利润42.34亿,同比增长162.27%;销售毛利率19.38%。

公司于2013年12月成功推出双模电动车“秦”。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凭借其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1.6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和领先的汽车智能平台,秦在动力性能、节能减排和驾乘体验等方面全面超越同价位车型。在公共交通领域,公司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应用推广。

(4)、曙光股份:2020年总营收26.23亿,同比增长17.68%;销售毛利率1.07%。

曙光股份是一家集整车、零部件业务为一体的汽车集团。2013年期间,黄海客车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开发清洁能源、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公交车,并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申报了国家863项目-深度混合动力客车产业化与动力系统平台建设项目。

(5)、东风汽车:2020年总营收137.3亿,同比增长1.58%;净利润5.54亿,同比增长25.11%;销售毛利率14.15%。

东风汽车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五计划863电动汽车重大专项和十一五计划86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项目,成为国内电动汽车行业的主力军。公司与神舟公司联合开发的混合动力电动大巴成为国内第一个成功登上国家新能源汽车公告目录的新能源公交车。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信息服务股票有哪些?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