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原纸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3:34

包装原纸行业概念股票有:景兴纸业、仙鹤股份、宜宾纸业。

山鹰国际(600567):

山鹰国际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1.21%、62.3%、64.99%、62.08%。

公司主营业务为箱板纸、瓦楞原纸、特种纸、纸板及纸箱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国内外再生纤维贸易业务,主要产品为“山鹰牌”各类包装原纸、新闻纸及纸板、纸箱、“NordicPaper”特种纸等纸制品。

6月8日,山鹰国际(600567)5日内股价下跌3.91%,今年来涨幅上涨15.64%,最新报3.62元/股,涨1.12%。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5.88%、91.22%、78.78%、81.54%。

公司是西南最大的食品包装原纸生产企业,可利用长江水运优势,占领沿江的市场,同时宜宾为川南重镇,处于云、贵、川交界处,为产品的输出提供了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

6月8日,宜宾纸业(600793)5日内股价下跌2.36%,今年来涨幅上涨44.07%,最新报14.68元/股,涨1.87%。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1.64%、41.51%、47.89%、32.46%。

总投资40,641万元,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为年产5万吨数码喷绘热转印纸、食品包装原纸、电解电容器纸技改项目,工程建设包括各主要生产工程及配套的土建工程、公用工程。

  6月8日仙鹤股份讯息,3日内股价上涨8.58%,市值为220.48亿元,最新报31.26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数字电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电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锦鸡股份股票多少钱一股?锦鸡股份300798股票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TT概念6月8日报跌,朗姿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PU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TP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利好股票有哪些?精密模具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TPU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TP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检测设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电检测设备概念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通用机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用机械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光电检测设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电检测设备概念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管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子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管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HPV宫颈癌疫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HPV宫颈癌疫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技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