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技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54:12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短讯,6月8日膜技术概念报跌,久吾高科(23.66,-4.789%)领跌,亚士创能、龙蟒佰利、清溢光电、南方汇通等跟跌。膜技术行业上市公司有:

*ST林重(002535):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9.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26万元。

2014年12月4日北玻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TCO镀膜技术己取得成功并处于领先水平,正在系列化集成设计和市场推广,此项技术可以应用在各种薄膜电池上,光伏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公司会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保持领先水平。

爱司凯(300521):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15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4667万元。

并掌握了包括空间光调制技术、256路光栅光头装置技术、光纤镀膜技术、动态自动对焦技术、任意分辨率技术等多项激光打印核心技术,以及单电极顶式剪振压电喷射、双顶式剪振压电喷射、双层压电混合振动喷射、喷墨打印头自动快速清洗、喷墨墨液内循环、喷墨打印头精密自检测、喷孔冗余打印等多项喷墨打印技术。

天壕环境(300332):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1%,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717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9017万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赛诺水务拥有TIPS法制备中空纤维膜技术,是全球三大专利拥有者之一,是中国目前唯一大规模产业化的TIPS超滤膜生产商。

惠伦晶体(30046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4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3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875万元。

公司在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生产环节方面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包括多层、多金属溅射镀膜技术、高精密点胶技术、离子刻蚀调频技术、高频连续脉冲焊接技术和高频振荡器石英晶片设计与IC匹配技术等,并且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实践数据,已取得SMD产品自动化生产工艺的各项最佳参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