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机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用机械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54:14

通用机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三花智控:

通用机械龙头。

2012年,三一重工并购混凝土机械全球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改变了行业竞争格局。

恒立液压:

通用机械龙头。

以挖掘机为代表的行走机械、以盾构机为代表的地下掘进设备、以船舶、港口机械为代表的海工海事机械、以高空作业平台为代表的特种车辆、以及风电太阳能等行业与领域。

中联重科:

通用机械龙头。

公司通过引进世界先进的铸造生产线、机械加工生产线以及总成测试生产线,实现了产品的全套独立生产,已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竞争力的高端液压系统制造产业基地。

DR艾迪精:

通用机械龙头。

获得我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国家科技进步奖。

三一重工:

通用机械龙头。

通用机械股票其他的还有:

中核科技:

公司注册地址,苏州市浒关工业园镇浒杨路81号,是一家从事工业阀门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拥有十五家集商贸、机械制造、生物技术、核辐射利用等子公司的大型企业。

智慧农业:

公司以机械制造业为主,煤炭开采和有色金属采选为辅;为推动公司转型和发展,主动适应农业生产发展的趋势,自2014年起投资进入农业信息化领域,涉足农业信息化、农业物联网、农业大数据、农资连锁经营等领域。

秦川机床:

主要产品包括,齿轮磨床、螺纹磨床、外圆磨床(曲轴磨、球面磨、车轴磨)、滚齿机、通用数控车床及加工中心、龙门式车铣镗磨复合加工中心、塑料机械(中空机、木塑设备)、精密高效拉床等高端数控装备、数控复杂刀具;高档数控系统、滚动功能部件、汽车零部件、特种齿轮箱、机器人关节减速器、螺杆转子副、精密齿轮、精密仪器仪表、精密铸件等零部件产品;以及数字化车间和系统集成、机床再制造及工厂服务、供应链管理及融资租赁等现代制造服务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信息服务股票有哪些?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