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模具利好股票有哪些?精密模具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54:17

6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从盘面上看,精密模具概念报涨,天龙股份2.966%领涨,兆威机电、横河精密、格林精密、邦宝益智等跟涨。精密模具利好股票有:

1、天龙股份(60326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7%、0.87%、0.81%、0.77%。

公司一直专注于精密模具设计开发、精密产品注塑等领域,凭借多年与众多国际知名跨国公司的紧密合作,持续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优化配置公司资源,逐步形成了“持续改进、稳健成长”的发展战略。

2、兆威机电(003021):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6%、1.34%、1.93%、0.56%。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型传动系统、精密注塑件和精密模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通信设备、智能手机、汽车电子、智能家居、服务机器人、个人护理、医疗器械等诸多领域的客户提供定制化微型传动系统和精密注塑件。

3、横河精密(30053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7%、0.65%、0.57%、0.56%。

公司是国内精密模具、精密塑料零部件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家电、LED灯具、工业部件、卫生洁具、医疗器械部件等精密塑料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注塑成型及部件组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模具设计、注塑成型塑料零部件及产品组装的高品质综合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