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54:36

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泽达易盛300253: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通过本次合作,公司将借助支付宝流量入口,实现公司医疗卫生信息化业务、创新业务等与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业务在全国范围的对接和推广,增强公司在互联网、移动支付、信息安全领域的业务拓展。

卫宁健康300253: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通过本次合作,公司将借助支付宝流量入口,实现公司医疗卫生信息化业务、创新业务等与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业务在全国范围的对接和推广,增强公司在互联网、移动支付、信息安全领域的业务拓展。

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东华软件002065:依托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支撑,积极构建云健康智慧医疗平台,打造医疗卫生软件及互联网+医疗卫生行业知名品牌,完善公司医疗行业发展规划全景布局。

久远银海002777:公司坚持“2+3”新军民战略,主营业务面向“民生、军工”两大业务领域,“大数据、大健康、军民融合”三大战略方向,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为核心的民生及军工信息化领域软件产品、运维服务、系统集成、互联网运营、大数据服务,服务于“互联网+”、“大数据”、“健康中国”、“军民融合发展”等国家战略,业务与产品覆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大健康)、住房公积金、民政、军工、智慧城市、互联网+民生、大数据等领域。

易联众300096:围绕“医疗卫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运营服务;深度整合政府、企业和社会大众不同层面的民生信息服务需求,依托社保卡业务、民生行业应用软件、云平台、智能终端等全面的软硬件产品应用体系,逐步构建起线上线下体化的综合运营服务模式,形成应用、平台、渠道、运营的组合优势;17年定制软件及IC收入1.80亿,营收占比28.75%。

华鹏飞300350:公司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运营商资源、金融资本为大规模行业终端应用客户提供综合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设备定制化管理、软件定制开发、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运营平台服务、增值服务等多层面、系统化的运营服务,满足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使大规模现场作业领域用户大幅度提升服务能力和生产效率,带动了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医疗卫生、电力监管、公共事业、快消行业等领域客户业务的快速增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电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电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锦鸡股份股票多少钱一股?锦鸡股份300798股票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PU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TP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OTT概念6月8日报跌,朗姿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TPU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TP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检测设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电检测设备概念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利好股票有哪些?精密模具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光电检测设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电检测设备概念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管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机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用机械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管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HPV宫颈癌疫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HPV宫颈癌疫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子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HPV宫颈癌疫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HPV宫颈癌疫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技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