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4:53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

抗过敏药行业概念股票有:九典制药、华邦健康。

华邦健康(002004):6月8日,华邦健康(002004)5日内股价下跌13.82%,今年来涨幅上涨13.98%,最新报6.41元/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8.8亿元,同比增长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2亿元,同比增长5.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69亿元,同比增长13.11%。

手性拆分技术是公司技术强项之一,目前已上市的手性药物-“左西替利嗪(迪皿)”对抗过敏药最大市场份额的“西替利嗪”的市场替代规模至少在2亿元以上,将成为公司未来的重量级品种。

九典制药(300705):九典制药(300705)10日内股价上涨1.98%,最新报32.18元/股,涨4.51%,今年来涨幅上涨12.96%。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78亿元,同比增长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26万元,同比增长49.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725万元,同比增长44.94%。

公司产品涵盖抗感染药、抗过敏药、消化系统药、呼吸系统药、心脑血管药、妇科药、补益类、贴剂等领域,主导产品盐酸左西替利嗪、奥硝唑、地红霉素等原料药及口服制剂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天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股票是什么?新能源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