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14:12

周二午后要闻,6月8日园林景观设计概念报跌,泉阳泉(-6.503%)领跌,乾景园林、园林股份、平潭发展、农尚环境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有:

*ST美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3.868亿元。

子公司金点园林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绿化养护及苗木种植等业务,为住宅、酒店、旅游度假区、道路市政等提供园林绿化的综合服务。

云南旅游: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8.33%,最高为2018年的5.967亿元。

江南园林是覆盖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的综合性园林绿化服务商,主要业务为园林工程施工。

ST云投: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22%,最高为2019年的3588万元。

公司在园林行业中具有完备的产业链,从特色花卉、绿化苗木的科研开发,到基地建设苗木生产,再到园林景观设计和工程施工建设,产业链完整,具有在各个产业链环节的经验和技术。

诚邦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07%,最高为2018年的5610万元。

公司主要致力于园林景观建设,系集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园林养护、苗木种植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建设企业,重点服务于市政园林景观、地产园林景观等园林景观相关领域,并在滨水生态环境建设方向积累了相关技术和业务基础。

*ST华塑: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756.0万元。

主要从事苗木种植,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养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绿化服务,工程施工对象主要为各类重点市政公共园林工程,地产景观等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电子病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病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纺织印染助剂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午后消息:电连技术跌近5%,领跌连接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纺织印染助剂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纺织印染助剂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概念简讯:6月8日盘中豫园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