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钨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1:12:42

1月20日周四早间要闻,钨业概念早盘报跌,五矿稀土领跌,北方稀土、翔鹭钨业、广晟有色等跟跌。

钨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五矿发展:2021年第三季度,五矿发展毛利率3.14%,净利率0.27%,营收218.6亿,同比增长4.26%,归属净利润5779万,同比增长-41.04%,当前总市值93.9亿,动态市盈率79.06倍。

章源钨业:公司毛利率15.18%,净利率7.2%,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7.82亿,同比增长43.95%,归属净利润5609万,同比增长-4.27%,当前总市值76.43亿,动态市盈率206.75倍。

18年8月,章源钨业全资子公司章源科创签署框架协议,拟收购江苏永伟精密工具有限公司51%股权;江苏永伟精密工具是生产整体硬质合金数控刀具的专业制造商,数控刀具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应用于数控机床等高端制造产品。

中国铝业: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11.99%,净利率4.44%,营收741.9亿,同比增长51.27%,归属净利润22.32亿,同比增长436.54%,当前总市值1009.44亿,动态市盈率211.79倍。

厦门钨业:净利率6.01%,营收79.49亿,同比增长62.38%,归属净利润3.08亿,同比增长127.45%,当前总市值316.17亿,动态市盈率51.03倍。

1997年12月,福建省厦门钨品厂以发起设立方式整体改制为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晟有色: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2.98%,净利率1.06%,营收43.76亿,同比增长62.57%,归属净利润4404万,同比增长494.43%,当前总市值141.82亿,动态市盈率276.41倍。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营稀土和钨业,开拓稀贵金属,集有色金属投资、采选、冶炼、应用、科研、贸易、仓储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臭氧上市公司一览,臭氧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国力股份股票资料一览 国力股份股票上市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月20日)1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麦克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麦克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防水卷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尼龙6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尼龙6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臭氧上市公司一览,臭氧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子认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认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盟固利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防水卷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果蔬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果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铜钴矿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国富亚洲机会股票(QDII)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全部基金规模变动期间赎回详情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股票概念有哪些?遮阳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麦克风上市公司,麦克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英杰电气换手率达2.16%,英杰电气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果蔬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果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种鸡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热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