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防水卷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1:12:27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讯息显示,1月20日防水卷材概念报涨,亚士创能(1.575%)领涨,凯伦股份(0.321%)等跟涨。相关防水卷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亚士创能:

公司不断推进全国产能布局,公司未来预计将新增涂料产能145万吨、保温装饰板产能1,200万平米、保温板产能15万立方米、防水卷材31,000万平米、防水涂料55万吨,产能优化叠加经销、新零售的渠道扩张,有望使公司加速迈向综合建材平台。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4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87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156亿元。

凯伦股份:

公司的组织生产方式是国家工信部《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编制的重要依据。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1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02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786亿元。

东方雨虹:

拟投资12亿元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合肥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为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特种砂浆三种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8.4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89亿元。

北新建材:

公司位于北京市,主要从事石膏板、防水卷材、龙骨、防水涂料等建筑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新型建材技工贸综合性产业集团,国内石膏板龙头企业。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8.5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4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60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热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月20日)1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果蔬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果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01061匠心家居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果蔬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果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股票概念有哪些?遮阳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股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股票概念有哪些?遮阳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种鸡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三江股票代码301059 金三江股票上市首日表现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种鸡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果蔬上市公司,果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盟固利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果蔬上市公司,果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膜股票有哪些股?(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硼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硼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