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种鸡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1:12:19

周四盘中消息,种鸡概念报涨,仙坛股份(10.97,1,10.03%)领涨,立华股份、民和股份、圣农发展、晓鸣股份等跟涨。相关种鸡行业股票有:

仙坛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与屠宰、鸡肉产品加工、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是商品代肉鸡及鸡肉产品,其中鸡肉产品主要以分割冻鸡肉产品、冰鲜鸡肉产品和调理食品的形式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4.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4.71%,最高为2019年的30.08%。

民和股份:报告期,祖代鸡进口继续受到影响,由于祖代引种是国内白羽肉鸡产业供给的源头,随着2015年开始爆发的海外禽流感疫情,国内对主要引种国施行封关,引种量减少,连续四年国外禽流感封关导致产能去化大大增强,祖代种鸡主要引种国短期无法复关,新西兰及波兰成为国内仅有的祖代鸡引种国,短期内祖代种鸡引种规模难以出现大幅度增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5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7.22%,最高为2019年的49.13%。

立华股份:公司在黄羽鸡业务上现已实现对祖代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商品鸡屠宰等全产业链的覆盖,在生猪养殖业务上也基本覆盖了祖代父母代种猪养殖、商品代繁育、饲料生产等产业链,因此拥有纵向一体化经营优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95%,最高为2019年的22.14%。

圣农发展:此前,圣农发展专注于白羽肉鸡生产32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祖(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公司已成为肯德基、麦当劳在中国最大鸡肉供应商,系双汇等大型快餐企业、食品工业企业的重要供应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4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62%,最高为2019年的28.29%。

晓鸣股份:2020年2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下发了《关于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在闽宁养殖基地、青铜峡养殖基地建设蛋种鸡无高致病性禽流感小区和无新城疫小区的批复》(宁农(牧)发[2020]6号),2020年3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下发了《关于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蛋种鸡无高致病性禽流感小区和无新城疫小区的批复》(内农牧医发[2020]76号)。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6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5.35%。

京基智农:种猪、肉猪养殖与销售,种鸡、肉鸡养殖与销售,中高端品牌猪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9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8.95%,最高为2019年的23.55%。

益生股份:公司拥有的祖代肉种鸡产蛋期笼养及其配套技术为国内首创,这一技术的运用使得祖代肉种鸡的生产效率提高10%。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5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47.7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防水卷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热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月20日)1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防水卷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01061匠心家居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果蔬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果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股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果蔬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果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股票概念有哪些?遮阳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三江股票代码301059 金三江股票上市首日表现一览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股票概念有哪些?遮阳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果蔬上市公司,果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盟固利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果蔬上市公司,果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膜股票有哪些股?(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硼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硼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