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热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1:12:30

1月20日消息,热泵板块早盘报跌,三花智控(23.28,-1.12,-4.59%)领跌,克来机电(31,-3.547%)、康盛股份(3.52,-2.762%)、朗进科技(18.89,-2.377%)等跟跌。

相关热泵概念上市公司有:

双良节能600481: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0.18亿,毛利率26.77%,每股收益0.0458元。公司2021年3月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配合相关设计院参与了二氧化碳捕捉工艺包的设计,工艺包集成了公司的溴化锂吸收式热泵和空冷器设备,用于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捕捉的能耗及水耗。公司目前是通过高效节能节水设备切入碳捕捉工艺流程,未来也将持续关注碳捕获方面的业务。

金风科技002202: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金风科技实现总营收156.5亿元,毛利率24.34%,每股收益0.2756元。

广安爱众600979: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广安爱众实现总营收6.1亿元,毛利率34.62%,每股收益0.0624元。2017年12月18日消息,公司全资子公司爱众新能源公司拟出资980万元(现金)与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下属子公司(待定)、深广合作公司联合设立深能爱众公司,注册资本2800万元,爱众新能源公司占比35%。深能爱众公司经营范围为分布式能源站、地源热泵、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充电桩、储能、微电网、城市废水、工业废水零排放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售电业务。

联美控股600167: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联美控股实现总营收3.45亿元,毛利率26.23%,每股收益0.0262元。公司是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环保新能源综合运营商”,在清洁能源供暖领域具有技术领先和成本领先优势,以环保新能源为导向,拥有燃煤高效热电联产,水源热泵供热,生物质热电联产,能源监控管理等节能环保业务,用最新的技术更高效,环保地为用户提供清洁能源供暖,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股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防水卷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月20日)1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股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01061匠心家居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受益股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受益股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金三江股票代码301059 金三江股票上市首日表现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热泵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盟固利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热泵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硼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硼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