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果蔬上市公司,果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1:12:18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讯息显示,1月20日果蔬概念报跌,朗源股份(-3.777%)领跌,裕同科技(-3.36%)、泰禾智能(-2.969%)、国投中鲁(-2.586%)、宏辉果蔬(-1.599%)等跟跌。

相关果蔬上市公司有:

振东制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8.48亿元,同比增长10.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83.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42.39%。

2020年5月25日互动平台显示:公司有瓜果蔬菜无公害大棚三十余个,有苗木花卉基地300余亩,主要用于帮扶当地贫困户就业脱贫。小杂粮种植2000余亩,包括小黑豆、大豆、黍米、荞麦等品种,主要为公司五和食品提供有机原料。

敦煌种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54亿元,同比增长-19.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4万元。

主要从事各类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脱水菜、番茄粉、啤酒花制品的和高品质果蔬鲜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棉花及其副产品和其它农产品的收购、加工、仓储、贸易;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的采购与销售。

紫鑫药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6亿元,同比增长-6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6亿元,同比增长-110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03亿元。

公司的人参产品分为粗加工产品和深加工产品。粗加工产品包括白参、红参、生晒参等系列产品;深加工产品包括人参双耳饮料、人参果蔬发酵饮料、鲜人参蜜片、玉红颜红参阿胶糕、模压红参、林下金参、双佳金参、人参茎叶提取物、人参提取物和红参红枣固体饮料等,公司现已取得4个系列人参食品生产许可证,涉及产品包括饮料、糖果制品、蜜饯、含茶制品和代用茶等。

宏辉果蔬: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64亿元,同比增长13.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16万元,同比增长-7.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77万元。

公司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约46个品类的水果、约43个品类的蔬菜以及部分品类的水产品,品种涵盖全国南北及进口的各式特色果蔬。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防水卷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热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月20日)1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防水卷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01061匠心家居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钴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果蔬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果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股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果蔬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果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股票概念有哪些?遮阳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三江股票代码301059 金三江股票上市首日表现一览 南方财富网 遮阳棚股票概念有哪些?遮阳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种鸡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盟固利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种鸡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基膜股票有哪些股?(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硼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硼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