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6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尼龙6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1:12:59

尼龙6概念上市公司有:

鲁西化工000830:全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涵盖聚碳酸酯、己内酰胺、甲酸、尼龙6、多元醇、甲烷氯化物、氯化石蜡、氯化苄、有机硅、尿素、复合肥等百余种。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6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3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48亿元。

华峰化学002064:随着关键原料己二腈的国产化,国内尼龙66产能有望大幅提升,进口依存度也会逐步下降,将充分带动另一原料己二酸市场需求,作为己二酸行业龙头,公司将依靠公司自身技术、规模和成本优势及时把握可降解塑料和尼龙66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7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94亿元。

中国化学601117:公司是国内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建设的“国家队”,近年来积极探索“技术+产业”的一体化开发模式,主攻“卡脖子”技术。在新材料领域,公司2016年在福建投资建设了尼龙6关键单体原材料己内酰胺项目,目前产能已提升至33万吨/年,创全球单线最大产能;在传统主业化学工程业务增长的同时,公司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新材料领域,解决了“卡脖子”问题,也打造了新的业绩增长点。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7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5.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83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属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设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风力发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力股份股票资料一览 国力股份股票上市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金属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带状疱疹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纳米管粉体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碳纳米管粉体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月20日)1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带状疱疹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麦克风上市公司,麦克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消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301061匠心家居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麦克风上市公司,麦克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底盘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汽车底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硼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三江股票代码301059 金三江股票上市首日表现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硼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硼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泵上市公司, 2022年热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