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消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1:13:07

1月20日周四盘中数据显示,快消概念报跌,智度股份(8.18,-4.884%)领跌,华鹏飞(-4.318%)、博士眼镜(-3.793%)、黑芝麻(-2.778%)等跟跌。

快消上市公司有:

1、天喻信息:

相关产品(mPOS)的支付宝指纹支付方案和微信指纹支付方案通过了认证检测;移动支付服务业务主要依托商业银行的企业客户资源与渠道,为快消品、物流等行业企业提供供应链SaaS+金融支付服务平台。总股本4.3万股,流通A股4.26万股,每股收益-0.1412元。

2、利欧股份: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以近70亿的业务体量成为今日头条最头部的代理公司之一,快手的业务增长突破了200%,并跻身天猫美妆+大快消的核心合作伙伴。总股本67.55万股,流通A股57.87万股,每股收益0.7100元。

3、英飞拓:

2018年7月份,公司完成3.93元/股15267.18万股,募资60000万元。6.4亿元用于收购普菲特100%股权,4500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普菲特目前业务范围可细分为搜索引擎营销,展示广告营销,移动网络营销和平台增值服务四个业务板块。普菲特为来自房产,汽车,零售电商,食品快消,医药健康等行业的客户提供集创意策划,媒介采购,品牌展示,效果监测,反馈评估,优化的定制化营销服务,是蕴涵了个性化,精准化,平台化的体验式数字营销服务商。总股本11.99万股,流通A股10.46万股,每股收益0.0730元。

4、黑芝麻:

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礼多多是一家专门从事快消品(食品饮料等)电商服务的机构,主要业务模式分为B2B和B2C两类。在B2B模式下,公司通过取得多个大中型国内外食品品牌的国内线上经销代理权,向各大电商平台(京东、一号店、天猫超市、苏宁易购)进行供货,服务国内大量的一二线城市的网络消费者。在B2C模式下,公司从食品生产企业购买产品在自有网络平台销售。公司于2019年12月在互动平台透露,礼多多利用抖音平台营销收入近两年快速增长;2019年牛肉、红酒两大单品也实现了较快的增长。总股本7.44万股,流通A股6.69万股,每股收益0.0120元。

5、华工科技:

公司的激光全息防伪产品广泛应用于烟草、酒类、证卡、快消品等领域。总股本10.06万股,流通A股10.05万股,每股收益0.5500元。

6、博士眼镜:

国内眼镜连锁零售第一股公司旗下拥有博士眼镜、Presidentoptical、zele、砼四大品牌分别定位于“专业视光”、“高端定制”、“时尚快消”和“个性潮牌。总股本1.73万股,流通A股1.06万股,每股收益0.4100元。

7、华鹏飞:

综合物流业务起家,通过并购博韩伟业拓展智慧物流,是一家面向物流快递等的企业级移动信息化综合运营服务商,为物流、医疗、快消、农业等行业提供全网全程的泛在终端运营服务、增值业务开发、设备运营、物联网解决方案及业务创新等服务。总股本5.62万股,流通A股3.26万股,每股收益0.1100元。

8、智度股份:

主要包含整合营销,实效营销和信息流业务。公司是腾讯广点通,百度,阿里神马,360和搜狗搜索的核心代理商,并取得了VIVO,小米,一点资讯等硬核媒体厂商的核心代理资质,为快消,家电,汽车,游戏和金融等行业的品牌广告主提供营销服务,服务的品牌包含联合利华,松下,法拉利,东风日产,三七互娱,招商银行,太平洋保险等。总股本12.77万股,流通A股11.59万股,每股收益-2.3059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力发电设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风力发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力股份股票资料一览 国力股份股票上市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设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风力发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泵上市公司, 2022年热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纳米管粉体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碳纳米管粉体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月20日)1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热泵上市公司, 2022年热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磷酸铁上市公司龙头,磷酸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带状疱疹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301061匠心家居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磷酸铁上市公司龙头,磷酸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体外诊断仪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底盘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汽车底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体外诊断仪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尼龙6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硼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三江股票代码301059 金三江股票上市首日表现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尼龙6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诊断仪器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2年体外诊断仪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相关股票有哪些?磷酸铁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