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麦克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麦克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1:12:59

南方财富网周四快讯,1月20日麦克风概念早盘报涨,深南电路(120,4.7,4.076%)领涨,上声电子(2.482%)、歌尔股份(1.145%)、士兰微(0.818%)等跟涨。麦克风上市公司有:

深南电路(00291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9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30亿元。

"目前,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基站射频功放PCB供应商、亚太地区主要的航空航天用PCB供应商、国内领先的处理器芯片封装基板供应商;公司制造的硅麦克风微机电系统封装基板大量应用于苹果和三星等智能手机中,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30%。

歌尔股份(00224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6.6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6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48亿元。

士兰微(60046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8421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5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705亿元。

公司的精密光学器件及模组主要面向VR\AR相关的终端产品,包括VR光学镜片及模组、AR光学器件及模组、光波导器件、AR光机等,公司的麦克风等声学零组件产品目前有在汽车电子领域内的应用。

科大讯飞(00223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0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4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4亿元。

2017年,公司加速度计产品已大批量出货,质量保持稳定;六轴惯性单元、光传感器产品、磁传感器产品、压力传感器产品、硅麦克风等产品已开始客户推广。2018年将以较快的速度拓展市场。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据通信利好哪些概念股?数据通信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设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风力发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力股份股票资料一览 国力股份股票上市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数据通信利好哪些概念股?数据通信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碳纳米管粉体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碳纳米管粉体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英镑兑人民币汇率换算今日(1月20日)100英镑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碳纳米管粉体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碳纳米管粉体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底盘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汽车底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快消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301061匠心家居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底盘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汽车底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相关股票有哪些?磷酸铁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带状疱疹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相关股票有哪些?磷酸铁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臭氧上市公司一览,臭氧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硼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三江股票代码301059 金三江股票上市首日表现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臭氧上市公司一览,臭氧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钨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钨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泵上市公司, 2022年热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