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上市公司, 2021年医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9:24:34

希慎兴业(00014.HK)、天安(00028.HK)、世纪城市国际(00355.HK)、旭日企业(00393.HK)、亚伦国际(00684.HK)、永义国际(01218.HK)、易大宗(01733.HK)、天福(06868.HK)、巨星医疗控股(02393.HK)、金邦达宝嘉(03315.HK)、彩客化学(01986.HK)、映客(03700.HK)、歌礼制药-B(01672.HK)、利特米(01936.HK)、德琪医药-B(06996.HK)、百融云-W(06608.HK)、联易融科技-W(09959.HK)于2021年10月19日进行了回购。其中,回购金额最大的为永义国际(01218.HK),回购数量261.60,万,回购金额1012.39,万元。

医药上市公司有:

健民集团:

2020年报显示,健民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4.56亿,同比增长9.69%;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61.53%。2015年,公司医药商业营收同比增长42.21%,收入增加主要是全资子公司维生公司收入同比增96.66%,福高公司收入同比增83.54%。

东阿阿胶:

公司2020年的营收34.09亿元,同比增长14.79%;净利润4329万元。(1)阿胶被最早的医药经典《神农本草经》列为滋补上品,《本草纲目》称其为补血圣药,目前阿胶已成为OTC规模最大单品,列滋补养生第一品牌;(2)复方阿胶浆,来源于明代经典名方“两仪膏”,是中药独家品种,气血双补,39年品质保障,在气血双补市场上遥遥领先;(3)阿胶糕,优选道地原材料,中国风的设计,更适合高端女性和有礼品需求的人,通过食补,自内而外焕发美丽真颜。

广誉远: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09亿元,同比增长-8.8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200万元,同比增长-107.68%。“尊德贵生,传承创新”是广誉远的企业理念,广誉远坚定地以文化为先导,专注于中医药领域,坚持“继承与创新”的发展,充分利用企业内部的产品资源,通过持续的品牌建设和创新营销,走出“特色”道路,努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做中国最具特色的国药”之企业形象,并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精品中药“百家千店”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00家国医馆、1000家国药堂,包括人参、鹿茸、枸杞、西红花、地黄、肉苁蓉、参等九大GAP养植基地。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封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科创主题3年封闭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20猪肉期货行情:生猪期货反弹源于现货支撑 机构对四季度走势存在分歧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云计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工业缝纫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缝纫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泵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云计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汽车座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股市早评:今天股票行情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汽车座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麦克风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南岭民爆为什么停牌?南岭民爆002096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仓储物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麦克风龙头?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化学储能龙头股有哪些?电化学储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