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47:08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中远海控: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44.2亿,同比增长96.14%;实现归母净利润216.5亿,同比增长2459.65%;每股收益为1.0700元。

然而随着近年来全球化进程受到挑战,2019年经贸增长出现明显回落,集装箱运输需求增速进一步放缓。

*ST德新: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6635万,同比增长268.55%;实现归母净利润2035万,同比增长565.13%;每股收益为0.1224元。

2000年,原新疆旅客运输公司被列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系统企业改制试点单位;2003年5月28日由位列中国民营500强发端于温州的德力西集团通过产业资本方式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正式挂牌运营;后又于2013年5月28日完成股份制改造,企业名称正式变更为“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路桥: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2亿。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对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基础设施的投资、管理、养护、咨询服务及批准的收费,救援、清障;仓储;装饰装修;建筑材料的销售;对港口、公路、水路运输投资;公路信息网络管理;汽车清洗。

中公高科:

中公高科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949万,同比增长-1.55%;净利润-309万。

2014年5月,本公司联合其他16家行业内外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组建的“公路网智能养护技术及系统协同创新平台”,获得交通运输部认定。

淮河能源:

淮河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5.62亿,同比增长93.09%;净利润9623万,同比增长-57.95%;每股收益为0.0200元。

铁路运输业务、港口业务、火力发电业务和售电业务等。

京沪高铁: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3.54亿,同比增长90.87%;净利润24.21亿,同比增长1071.45%;每股收益为0.0493元。

京沪高速铁路的技术优势为公司安全运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采用委托运输管理模式委托北京局集团、济南局集团、上海局集团对京沪高速铁路进行运输管理,以及将牵引供电和电力设施运行维修委托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进行管理并由铁路局实施监督,能够有效利用受托方成熟、系统的运输经验和丰富的人才储备,发挥其运输管理优势、属地优势以及资源优势,充分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公司对京沪高速铁路的运营维护、治安防范和可能发生的各种灾害影响等都有针对性的制定了预案,并建设了全方位的防灾安全监控系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硅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工业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华丰利债券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工业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彩色滤光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锰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铜精矿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铜精矿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CIS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CIS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PVD镀膜材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PVD镀膜材料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