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7:48:19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丹化科技600844:乙二醇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63亿,同比增长-1.45%;实现归母净利润-51.83万。

新型催化剂的成功开发,对于提高煤制乙二醇透光率指标起到关键作用,该项技术的成功应用显著提高了煤制乙二醇的产品竞争力,为通辽金煤乙二醇产品在下游聚酯领域的大规模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锦能源000723:公司拥有煤化工业务,包括乙二醇、LNG、合成氨、尿素等。

东华科技002140:公司坚持“技术制胜占领市场”的经营,加大甲醇制取丙烯(FMTP)、煤制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焦炉气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为承接新型煤化工的工程建设项目奠定了基础。

天沃科技002564:18年6月,筹划共同投资收购上海浦景化工,浦景化工在合成气制乙二醇技术、甲醇低压羰基化合成醋酸技术、乙炔固定床醋酸乙烯技术、乙炔羰基合成丙烯酸技术、醋酸直接加氢制乙醇技术、合成气制乙醇酸技术等领域储备丰富。

奥克股份300082:公司生产电解液溶剂采用的“固载离子液体催化二氧化碳转化制备碳酸二甲酯/乙二醇”工艺系由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奥克合作开发,并经鉴定该技术成果系“世界首创、国际领先”,具有绿色环保的特点,并且能充分发挥公司的产业链优势。(300082)奥克股份

深冷股份300540:公司已经拥有煤化工深冷分离制氢、焦炉煤气分离制氢和煤制乙二醇分离制氢等技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农用泵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造船龙头?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荧光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造船龙头?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小家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毂轴承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页岩气龙头股有哪些?页岩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小家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海底光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海底光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0日服务器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橡胶输送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材受益股有哪些?铝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0日服务器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