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7:43:38

控制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和而泰:控制器龙头

2020年报显示,和而泰实现净利润3.96亿,同比增长30.54%,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0.52%;每股收益0.4385元。公司作为智能控制器龙头企业之一,基于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优秀的配套服务能力、严格供应链管理等优势,获得了国内外高端大客户青睐,订单不断增加,保持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持续增长。

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皇庭国际:

拟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的股权。意发功率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智能功率控制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具备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模组设计一体化的能力。

中兴通讯:

中兴通讯云基础设施主要提供云计算架构中IaaS层产品,具备电信级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产品包括通用硬件设备、云管理系统TECS和ZENICSDN控制器三个部分:1.中兴通讯提供全系列自主研发的通用COTS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设备,满足用户不同性价比的需求。2.云管理系统TECS,采用虚拟化技术实现对通用硬件设备的云化和管理,为用户快速构建云环境,实现跨物理DC的资源共享,提供全网集中的云资源O&M管理功能。3.ZENICSDN控制器,与TECS协同,实现DC内网络虚拟化和DC间的L3/L2互联,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网络控制。

美的集团:

子公司库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生产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其旗下个主要业务板块分别为:库卡机器人板块,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应用于自动化制造过程的主要核心机器人及其相关的服务和控制器;库卡系统板块,主要从事设计和建设涵盖整个工厂价值链的自动化制造系统;瑞仕格板块,为库卡为其他领域研发创新的自动化提供解决方案,例如用于医疗技术,仓库,物流中心,以及太阳能工业和航空航天工业,已联合库卡推出远程医疗机器人;17年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收入270.32亿元,营收占比11.23%。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2021年大金融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平安睿享文娱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2.195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大金融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上市公司,2021年地热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龙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龙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大尺寸触摸屏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LED驱动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大尺寸触摸屏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gpu上市公司龙头,gpu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龙头股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gpu上市公司龙头,gpu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概念股龙头一览,血液制品生产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淳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