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龙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6:55:45

2021年焦炉气概念股有:

东华科技:2020年营收52.1亿,同比去年增长15.32%;毛利率15.42%。公司坚持“技术制胜占领市场”的经营,加大甲醇制取丙烯(FMTP)、煤制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焦炉气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

昊华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4.22亿,近3年复合增长12.92%;毛利率28.33%。十几年来,天科股份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在实践中探索公司运营模式创新的思路,使三大主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大型变压吸附制氢、垃圾填埋气制城市煤气、焦炉气制CNG、SNG、LNG、焦炉气制甲醇、液化天然气等工程项目技术优势明显,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装置中的产品如催化剂、吸附剂、程控阀门等实现了自主研发制造、配套供应。

宏盛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5亿,同比去年增长-33.75%,近4年复合增长-4.05%;毛利率24.43%。2020年6月23日互动平台回复,禹门口项目为焦炉气回收利用,是依附于炼焦的煤化工生产,主要产品为LNG和液氨,行业划分上属于煤炭加工。

宝丰能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9.3亿,同比去年增长17.39%。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三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焦炉气;四是以焦炭及MTO副产品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白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粘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氯碱粘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白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瓷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血液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纤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