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存储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59:23

存储器股票龙头股有:

兆易创新603986:存储器龙头股。

10月19日开盘消息,兆易创新今年来涨幅下跌-33.8%,最新报148.45元,成交额17.08亿元。

深科技000021:深科技致力于提供计算机与存储、通讯与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汽车电子、商业与工业产品的制造服务和自动化设备、计量系统及物联网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

紫光国微002049:自主研制的微处理器、可编程器件、存储器、总线等核心特种集成电路产品技术水平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通富微电002156: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高端处理器芯片(CPU、GPU)、存储器、信息终端、物联网、功率模块、汽车电子等面向智能化时代的云、管、端领域。

纳思达002180:纳思达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成功并量产了中国的第一款防辐射系列芯片——相变存储器产品。

华天科技002185:公司项目总投资80亿元,分三期建设,主要进行存储器、MEMS、人工智能等集成电路产品的封装测试。

北方华创002371:公司下游客户覆盖国内主要晶圆代工厂、存储器厂商以及光伏厂商。公司目前在沉积、硅刻蚀、氧化扩散炉等设备上处于国内龙头的地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血液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LED照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LED照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聚氨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聚氨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TDI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相关股票有哪些?缓控释肥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TDI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蔚来汽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蔚来汽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番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蔚来汽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蔚来汽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用胶带上市公司龙头股,医用胶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