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33:04

飞机制造概念股有:

中直股份600038: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38%,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7.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55亿元。

中航西飞000768:

公司为国内飞机整机制造商。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89%,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19亿元。

洪都航空600316:

公司是国内飞机制造和通用航空服务历史最长、研制机种最多的企业之一。依托洪都集团公司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和品牌资源,拥有通用飞机设计所,是国内航空企业中唯一一家“厂所合一”的企业,同时,公司参与了C919机身段的研制和生产。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8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614亿元。

航天动力600343: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1%,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98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447亿元。

中航电子600372: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75%,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2.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78亿元。

威海广泰002111:

2018年7月11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E类飞机除冰设备采购项目,共计16台E类飞机除冰设备,中标金额约5300万元。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9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441亿元。

航天电子600879:

公司的航天高科技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传感器、无线电测量控制系统、特种电子通信、自动跟踪系统和数据收集、传输处理系统、卫星电视广播系统、数字化有线电视网络设备、卫星通信地球站、星上精密机构及结构部件、大型地面工程业务测控站和电子支持设备,以及火箭、卫星、舰船、飞机、核能等产品配套使用的各种电连接器、继电器、电子仪器设备、电缆网及开关设备,GPS/GLONASS/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系统及终端设备等,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型号卫星、火箭运载工具、相应的地面通信测量与控制设备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中。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46%,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60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生猪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电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概念股一览,甲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IT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