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4:38:08

塑料上市公司龙头有:

金发科技:

龙头,10月19日消息,金发科技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0.42%,报14.2元,5日内股价上涨0.56%,总市值为365.45亿元。

是改性塑料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18。

长阳科技:

龙头,10月19日消息,长阳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1.19%,今年来涨幅下跌-0.35%,最新报25.95元,市盈率为41.19。

公司所从事的行业归属于“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塑料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沧州明珠:该股是其他塑料制品、深港通标的股票。

普利特:该股是改性塑料、深港通标的股票。

国恩股份:该股是改性塑料、深港通标的股票。

纳尔股份:总市值23.95亿元。2020分红:10派4元(含税),即每股股利0.40元。股息率3.26%,是其他塑料制品行业股。

道恩股份:该股是改性塑料、深港通标的股票。

沃特股份:公司从事改性工程塑料、改性通用塑料等研发;19年11月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可降解塑料解决方案;20年8月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对外销售可降解塑料。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光纤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铅金属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纤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宽带提速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比朵尔股票概念名单?阿比朵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宽带提速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影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秸秆发电概念股票有那些?秸秆发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和药用玻璃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药用玻璃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显示屏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