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阿比朵尔股票概念名单?阿比朵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32:06

2021年阿比朵尔股票概念名单?阿比朵尔概念股一览

人福医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7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4.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6.39亿元。

千金药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7亿元。

柳药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49亿元。

公司目前经营有阿比多尔、达芦那韦;李兰娟院士团队在汉发布重大抗病毒研究成果,“阿比朵尔、达芦那韦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

康芝药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5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868亿元。

公司拥有阿比朵尔颗粒产品;李兰娟院士团队在汉发布重大抗病毒研究成果,“阿比朵尔、达芦那韦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

罗欣药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5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7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7.89亿元。

20年2月披露,公司拥有盐酸阿比朵尔相关专利,包括一种盐酸阿比朵尔药物组合物分散片及其制备方法及一种盐酸阿比朵尔一水合物的制备方法,目前并未生产盐酸阿比朵尔相关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猪产业概念股有哪些,猪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股有哪些,猪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装备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屋顶利好哪些概念股?光伏屋顶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装备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淀粉概念股有哪些?淀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淀粉概念股有哪些?淀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钨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